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我的美食你的胖(0802生贺文第三弹)


“嗨!这里是蔡小葵!今天我们要吃的是这个。”说完把桌上的盘子端起来往镜头那里凑近一点。

蔡小葵是Youtube上的一个吃播,大家都是冲着他可爱的长相,然后疯狂的迷恋他。毕竟这年头长得帅吃得又多的主播已经不多见了。

【又是小葵出来诱惑我们的时候了】

【小葵今天的卷发好可爱啊!怎么辣么萌?】

【哦,我的葵,妈妈终于等到你了。】

直播的弹幕不停地刷屏,但是蔡徐坤还是很认真地开始介绍他今天要吃的食物。

“这个是芝士榴莲披萨,是必胜客出的新品。我定了一个九寸的披萨,还加了双倍的芝士哦。”说着他就开始准备戴手套了。

【这个披萨真的有点大,小葵吃的下嘛?】

【为什么小葵吃得这么多,却还是这么瘦?】

【为什么吃播都长得这么好看?】

【小哥哥的锁骨好迷人啊啊啊啊啊!】

蔡徐坤带好手套,然后对着镜头笑了一下,双手并拢,“那,我就开动了!”说完便拿起了一片披萨。

“啊,好烫啊!”下一秒那片披萨就被扔回盘子里,蔡徐坤立马脱下手套,对着被烫到的手指小心地吹气。

【哇!小葵就连吹气这个姿势都这么的可爱!】

【这叫心急吃不了热披萨】

然后镜头里突然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怎么了怎么了?哥哥。”一个穿橙色卫衣带着贝雷帽的男孩出现在屏幕里,跑到蔡徐坤的身边,焦急地问。

“我被披萨烫到了。”蔡徐坤像是撒娇一般,举起他的手指给那个男生看,眼睛里的委屈清晰可见。

范丞丞把那根手指放在自己的掌心上仔细端详,发现那根手指上果然出现了红印,他轻轻地朝它吹了吹,感受到手指轻微地颤动。

“哥哥,你等一下,我去拿冰毛巾给你敷敷。”清清冷冷带着奶气的声音又使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刷屏。

【哇,好帅的小哥哥,是小葵的室友吗?】

【小葵撒娇的样子好可爱啊!我的心脏疯狂跳动。】

【小哥哥对小葵好好哦!】

【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哦!为什么长得帅声音还这么好听?】

“不,不用了啦!我还在直播呢!”听到范丞丞要去找毛巾给他敷手,蔡徐坤觉得还是先直播比较重要。

【啊啊啊啊啊啊!让小哥哥一起入镜吧!】

【强力求小葵和小哥哥一起开吃播!】

看到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一向宠粉的蔡徐坤当然不可能不同意。

“福西西,你和我一起直播吧!”蔡徐坤拽了拽范丞丞的袖子盯着他。

【小哥哥叫福西西吗?好可爱的名字!】

【福西西?这是什么中二病名字哦!】

“好的啊!哥哥。但是一个披萨不够我吃啊!”范丞丞当然愿意和蔡徐坤一起直播。只是…这个披萨实在是不够吃。

“福西西,你不能再胖了。”说完蔡徐坤出手摸了摸范丞丞日益增大的小肚子。

“哥哥,不要这样子说我啦!我们再点个外卖好吗?”将手覆盖在蔡徐坤的手上,顺着他的动作一起揉肚腩。

“福西西,你这样下去,真的要胖成小肥猪了。”调皮地捏了捏范丞丞的鼻子。

“哥哥,一口,就吃一口好吗?”范丞丞竖起自己的食指,向蔡徐坤请求道。

“这…好吧!”范丞丞实在是太爱撒娇,蔡徐坤不忍心拒绝。

“好棒啊!哥哥。我要吃必胜客的小龙虾披萨!哈哈哈!”兴奋地掏出手机,滑动着菜单。

【小哥哥真的是太会撒娇了。】

【小葵这么宠溺他,我的天哪,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我好像也发现了什么?】

范丞丞点完单后,笑容敞得更开了。

“好了,在我们等外卖的时候,我们先开始吃这个披萨吧!”

范丞丞戴上手套,沿着切好的轨迹开始拿起披萨。

“呼~呼~”小心地吹走披萨的热气,递给了蔡徐坤。“哥哥,不烫了,你吃吧!”

“好耶好耶!”顺着范丞丞递过来的手,蔡徐坤就着咬上一口,“芝士好好吃哦!”

“好吃你就多吃一点啊!”

【啊啊啊啊!这喂食,我醉了。】

【这种宠溺眼神,我醉了!】

“那我也开吃咯!”说完范丞丞也拿了一块披萨开始大吃。“哥哥,你说为什么披萨里都爱放榴莲?我不是很喜欢榴莲诺!”一边吃还一边吐槽。

“不知道啊!会不会是因为榴莲比较适合做甜品?”

“那为什么我从来没看过草莓披萨?”

“那你有吃过热乎乎的草莓吗?”

“没有耶,哦,我懂了。哥哥你好厉害!”这一番对话之后,范丞丞拍着手来夸奖他哥的机智。

【这是什么神仙对话?】

【为什么我不懂这番对话的意思?】

【跪求小哥哥解释,你懂什么了?】

正在两人大开朵颐的时候,门铃响了。

范丞丞一激动“肯定是我的小龙虾披萨来了!”站起身,却不小心撞到了桌角,“啊,好痛。”

“丞丞,撞哪了?给我看看。”蔡徐坤看着他皱成包子的脸,急忙起身查看。

“没事。没什么比我的小龙虾披萨重要。”忍住疼痛,他准备去开门。

【真的,这小哥哥也是吃货没准了。】

【看小葵翻白眼,头一次耶。】

【天哪,原来小哥哥真名叫丞丞!】

【男生还可以叫这么奶气的名字?】

“小龙虾我爱吃,哈哈哈哈!”不一会儿,范丞丞拎着披萨盒出现在镜头面前,还唱起了歌。

“你会继续胖下去的,福西西。”蔡徐坤其实忍不住想要去打他,这样念头生长促使他最后在范丞丞的肩膀上轻轻打了几拳。

【这就是传说中的猫咪拳吧!】

【这力道,小葵怕是对揍有什么误解?】

【福西西完全都不躲的,大概是知道小葵下不去手。】

“哥哥,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范丞丞对着小龙虾披萨向蔡徐坤辩解道。

“但是胖子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

“我们继续直播吧!大家还在看着呢!”急忙转回话题,范丞丞提起披萨就开始大口吃起来。而蔡徐坤看着这样吃东西的范丞丞,也露出了宠溺的微笑。

“慢点吃,别噎着。”

【小葵绝对宠溺啊!这是什么爱情!】

【不知道为什么看小哥哥吃东西特别有食欲!】

【现在的帅哥都吃的这么多了,这让我绝望了。】

“哥哥,哥哥。你看,这个披萨是不是比你的脸大?”范丞丞提起一片披萨,放在蔡徐坤的脸面前比了比。

“哼╭(╯^╰)╮,哥哥的脸真是太小了。难怪justin说我在你旁边显得头特别大。”

提起这个致命伤,范丞丞还是很生气的,经常被Justin嘲笑。

“你知道什么叫恶魔小V脸吗?”蔡徐坤有意味地冲他挑了挑眉,还没等范丞丞反应过来,“你嫉妒我这张恶魔小V脸吗?”

“哥哥,你过分。哼,人家不理你了。”说完还学幼儿园小朋友双手交叉背过身去,装作生气的样子。

【哇哇哇!小哥哥生气了,小葵快去哄哄他呀!】

【小哥哥生气的样子好可爱!】

看到评论里清一色让他去哄范丞丞的言语,他没办法,谁让他是这么宠粉的一个人呢。

“宝宝,我们不生气了好吗?”他揪了揪范丞丞的衣角。

“哼。”瞥了一眼作讨好状的蔡徐坤,他不为所动。

可是评论区里又炸了。

【天哪!小葵叫小哥哥宝宝!】

【宝宝?你们两个太油腻了,但我喜欢这样的油腻!】

“宝宝,我就喜欢你头大,抱在怀里可舒服了。”蔡徐坤继续加把劲。

“真的吗?”终于范丞丞回了一句,见他有所松动,蔡徐坤乘胜追击,“真的!”

“可是我还是生气,哥哥要补偿我!”晶莹的小嘴嘟了起来。

“那剩下的披萨都归你好不好?”指了指桌上的披萨,蔡徐坤说道。

“不要,我要哥哥亲亲抱抱。”说着张开了双臂,作出了一个索要抱抱状。

【老天爷啊,我的头要没了啦!】

【你们还记得这是一个吃播吗?不过我爱看小情侣日常!】

“等会再抱好吗?我们还在直播呢!”还没有忘记此时正在直播的蔡徐坤没有立刻答应。

“哦,好吧!”范丞丞委屈地说了句,然后闷闷低下了头。

蔡徐坤见状没有办法,直播固然重要,但有自己的小男友重要吗?

攥紧了拳头,“宝宝抬头!”正在委屈的范丞丞听到蔡徐坤见他抬头的声音,所以他一抬头,就被送上门的嘴唇紧紧贴住了。

【请不要忘记这是一个吃播频道啊!】

【我点进来了什么虐狗频道?】

【请轻点虐我,我还是只单身狗呢?】

不管评论里如何嘈杂,现实中的两个人还是亲的难舍难分。

我们就别打扰他们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