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手腕上的名字(0802生贺文第二弹)


每个人出生手腕内侧都会有一个名字,自己爱人的名字。

范丞丞自出生起,他的手腕内侧就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名字。

后来长大了,那个名字渐渐清晰起来,起码让范丞丞看清了它是三个字的中文+一个英文名字组成的。但是具体叫什么,他还是看不出来。

小时候他会好奇总是问着姐姐为什么手腕上会有名字,姐姐在他眼里是最厉害,懂得最多的人,所以但凡他有不懂的问题,他都会去问姐姐。因为姐姐什么都知道。

“丞丞,这是你将来所爱的人的名字。”范冰冰摸着小小丞上毛茸茸的呆毛。

“姐姐,所爱的人是什么人啊?”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

“嗯,丞丞你喜欢姐姐吗?”一时没想好怎么和弟弟解释爱的意思,只好换种问法。

“姐姐,喜欢是什么意思?”小小丞想了很久很久,久到范冰冰以为弟弟是不喜欢自己的时候,他问出了这个问题。

“OMG,弟弟你为什么这么天真?”范冰冰无奈地扶额。

“就像爸爸和妈妈在一起一样,所爱的人就是将来要和你结婚,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懂了吗?丞丞。”不甘心就这样被弟弟打败,范冰冰继续向弟弟解释道。

“那姐姐…结婚是什么意思?”小小丞似懂非懂点了点头,然后又抛出了一个问题。

“天哪!我受不了了,妈妈,丞丞交给你了。”范冰冰听完弟弟的问题僵在原地,表情渐渐失控,最后落荒而逃,只留下了还在原地等答案的小小丞。

那次姐弟谈话以姐姐的落跑告终,不过也在小小丞的心里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原来自己手腕上的名字是自己媳妇的名字啊!

不过如今范丞丞也没有看清楚自己手腕上的名字,就被公司送进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

第一次初评级的时候,范丞丞见到了蔡徐坤,那个身穿宝蓝外套的妖孽男子。他轻易夺取全场人的目光,在舞台上成王的气场让范丞丞情不自禁地去注视着他。大概是因为自己太想成为像他一般的人吧!范丞丞如是想。

只不过自己手腕上微微灼热的感觉让他无法忽视,按压在手腕上那个名字出,明显感受到不一样的凸起,他往手腕上一看,当场叫出声来。

“啊!”舞台上劲歌热舞嗨爆的气氛并没有被他的突兀叫声所影响。不过却吸引了Justin和朱正廷。

“疯了丞丞!你突然叫什么?”在镜头前朱正廷克制住自己想要实施暴力的念头,压低声音问向此时像根雕像的范丞丞。

“对啊丞丞怎么了?”Justin附和道。

“我…我我的手腕!”范丞丞还是处于震惊当中,结巴得说不出话来。

“你的手腕怎么了?快说啊,真的急死我了。”还没等范丞丞说完,朱正廷一把抓过他的手腕,却见平时模糊的名字上现在出现清晰可见的“A”字,赫然就是那个英文字母的首字母。

“怎么会这样?”这么多年来都不曾变化的名字现在居然有了变化,范丞丞不得其解。

“这就说明,可能你爱人可能是在这99个练习生其中,或者是全场的工作人员和导师之一。”温州小机灵一下子就想到了这个原因。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机智点了下赞。

初评级的失利让范丞丞一下子就丧失了名字变化的喜悦,他躲过了队友们的安慰,现在的他只想到个无人的地方去大哭一场。

趁着队友们都在睡觉,范丞丞蹑手蹑脚地出了宿舍。来到了楼梯间,一天下来拼命抑制的情绪终于在此时爆发。“呜~”不再是刻意低泣,而是真的大哭。

“别哭了。”正在他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之中时,一个软糯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哭泣。讨厌,为什么想找个地方哭都不可以。他抬起头,发现眼前的人正是今天最受瞩目的人。

“你怎么哭的这么难看?”蔡徐坤是有点洁癖的,看到这小孩鼻涕横流的样子,他很难不嫌弃。

“哼,要你管。我在这里哭的好好的,你为什么要来打扰我?”听到蔡徐坤的话,范丞丞立马愤怒地站了起来,却被不受控制的脚连累,立马又坐了回去。

目睹这一切的蔡徐坤再也忍不住发出笑声,“噗嗤!”

范丞丞有些委屈,他瞪了一眼蔡徐坤,嗔怒到“好笑吗?”

“确实是挺好笑的。”见到小孩又要发怒的样子,蔡徐坤揉了揉范丞丞的头,“不过,很可爱。”

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纸巾,放入范丞丞的手里,“别哭了,认识一下,我叫蔡徐坤。”

看到别人递纸巾,范丞丞还是道了谢。“谢谢,我叫范丞丞。”

“我知道你,丞丞。你很棒,早点回宿舍吧!”说完蔡徐坤便转身离开了。

范丞丞手腕上那股灼热感又出现了,他低头一看,那个A字后面跟着一个清晰的u。

“为什么会这样呢?”范丞丞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算了,明天再问一下Justin吧!”

第二天就是主题曲的练习,身穿薄荷绿练习服的范丞丞站在了后面,100个练习生熙熙攘攘,就算是视力5.0的他还是不能看清舞台上导师的舞蹈动作。回到D班的练习室后,问了同班的练习生,大家对于主题曲的舞蹈动作都是一知半解的。唉,看来还是要去A班问问Justin和正廷哥。

他来到A班门口,悄咪咪开了道缝往里看,试图在一群粉红色中找到自己熟悉的身影。

“丞丞?”背后出现的声音吓得范丞丞扑倒在地,为什么是扑倒,请参观与练习室墙壁猛烈碰撞的大门和范丞丞五体投地的姿势。

“噗哈!范丞丞,你这样子真是蠢透了!”一向坑队友,帮外不帮内的Justin当然不能放过嘲笑范丞丞的机会。

“鹅鹅鹅鹅鹅鹅~丞丞,你好搞笑啊!”连平时温柔的队长朱正廷此时也已经快笑晕过去了。

蔡徐坤有些愧疚地伸手将范丞丞从地上扶起,“我好高兴我愉悦了你们。”只顾着控诉他们群嘲行为的范丞丞已经忘记了罪魁祸首。还不忘和蔡徐坤说声谢谢。

“范丞丞,你到底来干嘛?”笑够了的朱正廷终于问起自家弟弟出现在这的原因。没想到一说完,范丞丞就像只大白鹅一样,挥舞着双臂朝他飞过来,顺便双眼还酝酿着泪水,然后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正正,主题曲的动作我不会,我来找你们帮帮我。”被抱住的朱正廷猝不及防,揉了揉这只像金毛的弟弟,温柔地说“等会儿你跟着我们练,我教你。”

结果范丞丞又开始按着自己的手腕了,“我的手腕!”低头一看,又清楚地看到了Aug。

“丞丞,你最近手腕上的名字变化得也太快了吧!”Justin仔细地看了看范丞丞的手腕说道。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碰到他未来爱人了,每碰到一次,字体就变化一次。我和Justin也是这样。”朱正廷摸了摸下巴,得出了这个结论。

“你…和Justin?”范丞丞从话语中提取出了重点。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是一对儿吗?”说完朱正廷和Justin就把手腕伸出来,撩开袖子,上面清晰可见的朱正廷Austin和黄明昊Justin的字样。

“呵呵呵,我还真是看不出来。”山东人为自己的迟钝打Call。

“所以说丞丞的爱人英文名是“Aug”开头的啊。”朱正廷打了下范丞丞的肩膀。

“可是我们和其他练习生还不是很熟,要不去问问?”Justin看着被朱正廷打一脸受惊的范丞丞提出主意。

“吖,别这么说,起码已经可以排除我们7个了嘛!”朱正廷靠在Justin的身上笑着说。

“正廷,你的数学是真的不好!”范丞丞说完便跑开了。

“范丞丞!你站住!”之后A班的练习生就看着朱正廷一路追着范丞丞直到他被抓到,然后被暴打的画面。

乐华的队长是真的很暴力!这是当场所有人的心声。

话是这么说,之后朱正廷还是打着结交新朋友的旗号,把所有的练习生都聚集在练习室。

大家席地而坐,做着自我介绍。

一排排的练习生都说出了自己的英文名字。不是不是,都不是。范丞丞有些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轮到他了,他站起来向大家鞠了躬。

“大家好,我是乐华娱乐的范丞丞,我的英文名是Adam。”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在他介绍完自己之后,感觉有股视线投在自己身上。

他凭感觉望去,那边只有蔡徐坤和他的室友们。

大概是他自己的错觉吧!

不知道轮了多久,他听到了蔡徐坤淡淡地声音,“我叫蔡徐坤,英文名是August.”

震惊,真的很惊天的震惊。乐华三个人在听到蔡徐坤的英文名之后,都张大了嘴巴看着他。

蔡徐坤当然知道范丞丞为什么会目瞪口呆,就像他刚才说自己叫Adam一样,自己也微微晃了神。

今天第四次与范丞丞接触,他手臂上那个英文名字总算是显现完毕了,多么清楚的名字“Adam”。虽然世界上叫Adam这个英文名的人有很多,但是从认识范丞丞起加上每次与他接触都会变化的手腕,不得不让他承认他将来的爱人就是范丞丞。

目的已经达到了,剩下的就是给两个人培养感情的时间了。

悄悄使了颜色让范丞丞把蔡徐坤拉出去。范丞丞摇了摇头表示他不敢,却得到仙子更加恐怖的眼神,“如果你不敢,那你就会被我打的很难看。”

迫于无奈,范丞丞只好猫着腰,灰溜溜跑到蔡徐坤身边,小心翼翼捏着他的衣袖,再斟酌怎么开口前回望了朱正廷一眼,对方朝他发射了死亡凝视。咽了口口水,他开口道,“哥哥,你救救我,跟我一起出去好不好?”

带着怂气的口音变得更加奶兮兮,蔡徐坤一向拒绝不了可爱的小动物,更何况是酷似金毛的范丞丞。

他点了点头,范丞丞冲他伸出手,两个人牵着手就跑出了练习室。

在全时,范丞丞捧着一大杯关东煮,“谢谢你哥哥。”嘴里塞着食物向蔡徐坤说。因为这些食物是蔡徐坤出的钱。

“没事,慢点吃丞丞。”摸了金毛头的后果是手腕上熟悉的灼热,两个人都伸出了自己的手腕,蔡徐坤手上的范字出现时,他松了口气,

“果然是你,范丞丞。”

后记

朱正廷和Justin最近很是郁闷,这种感觉的产生主要是归功于整天都不在宿舍,黏着蔡徐坤的范丞丞了。

“丞丞,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正好到饭点了在练习室门口遇到了范丞丞,朱正廷便叫他一起吃饭。

“不了正廷哥,我和老大约好了一起吃饭。”

没想到会遭到拒绝的朱正廷惊讶“老,老大?”

“就是坤坤啊!正正哥你好笨诺!”遭受到嘲讽的朱正廷无法接受自己居然被范丞丞嘲笑了,正蓄力要发挥他的怪力时。

“丞丞,等很久了吗?”还没让他施暴,蔡徐坤就出来了。

然后他亲眼看着他的队友飞奔到蔡徐坤的身边,牵着他的手像幼儿园小朋友手牵手回家一样。

啧啧啧,还晃手。朱正廷忍不住想要吐槽,这年头这么晃手是谈不到男朋友的。完了完了,蔡徐坤肯定不想要他了。

结果蔡徐坤的反应让他傻眼,他还用另一只手捏了捏范丞丞的脖子,软软地对他说“宝宝,等会你想吃什么?”

宝…宝宝,我的天哪!朱正廷觉得自己的眼睛和耳朵都不是自己的了,忙倚在自家小恋人的身上。

“Justin,快带我走,离开这屠狗现场。”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