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杰丞】十里橙花伴繁星

@奶茶爆甜

此文献给最爱朱星杰的奶茶爆甜大大和最爱范丞丞的我自己!!!

手机LOFTER排版影响观看,也请各位不要介意!

前几天用小号和大大聊的很开心^O^,致爱奶茶爆甜!

额,今天刚考完试就写了。

正文开始

    “范丞丞!都几点了还不回宿舍?”正在小鬼寝室蹦迪的范丞丞突然感到背后一凉,这种噬人的寒意并没有持续多久,朱正廷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

    朱星杰笑着看着刚才还活蹦乱跳的范丞丞此时就像是跌落在水坑里的橘猫,失去了狂欢的姿态,蔫了吧唧。“正正,丞丞还小,贪玩忘了时间而已。他不是故意的,你别责怪他。”哦哟?!小猫的耳朵竖起来了。他的脑袋微微转动,眼球来来回回转动,光芒熠熠。这皮孩子,转变的真快!

    “朱星杰!你再这么宠福西西下去,他会皮到没边儿的。”

     那有什么办法?自己招的孩子,就算冒着被暴力仙子的拳头威胁,也要宠下去啊!

    “杰哥拜拜!小鬼拜拜!”被朱正廷拉着手腕拖行的范丞丞用一只爪子扒住门框,依依不舍地向他们道晚安。

    “朱正廷你可不行打他啊!”冲着走廊里两人的背影说道。

    朱星杰一向喜欢对梦想执着的孩子,尤其是范丞丞。准确来说,应该是像范丞丞那样对梦想渴望的孩子,范丞丞是唯一的主语。

    “杰哥!我想去全时买吃的,你陪我一起吗?”尽管乐华队长朱正廷明令禁止任何人向范丞丞投喂吃的,却依然抵挡不了小孩迈向超市的脚步。

    “正廷不是已经把你的零花钱没收了吗?为什么你还可以去全时?”在大厂训练的练习生手机是要上交的,在现在这个支付宝微信二维码遍布的时代,每一个大厂的练习生都能从口袋里掏出一团皱巴巴的人民币。如果说在大厂生活还有什么有益的事情的话,大概就是让他们重新了解了中国魅力的钱币文化了吧!

    “可是你不会忍心看我饿肚子的,对吧?”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最近老是吃一些清淡的蔬菜,自己的五脏庙都在投诉了好吧~

    他的瞳孔漆黑如墨,朱星杰可以清楚地从他眼中看到自己。莫名的心情很好,可能就是因为小孩的眼中只有自己独一人吧!

    “哥今天心情好,就勉为其难的接济一下你吧!”说完不理会范丞丞的反应,就往全时走去。

    范丞丞怔愣了下,看着朱星杰离开急忙跟上前去,身子贴着那人的臂膀行走。

    “哥,为啥你今天心情好?”

    “怎么?我心情好不行吗?”

    “不是这个重点,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心情好呀!”

    “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朱胡巴!你说不说!”范丞丞喊完就先跑开了。

    “范丞丞,你个傻萝卜,要是被我追到你就死定了。”嘴上这么说,却也掩盖不了微扬的嘴角。

    那天黄明昊,朱正廷和小鬼表示很开心,因为他们围观了胡巴掐着范丞丞的脸让他大喊自己是傻萝卜的全过程。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大厂里的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次舞台了。这次朱星杰如愿和范丞丞在同一组。

    今天工作人员叫他们去录采访,当工作人员说他们可以向一位练习生提问时,范丞丞指着镜头就说,

    “我要提问朱星杰,188还是198?”

    皮孩子福西西的问题让朱星杰蒙了,伸出手比了下188和198的高度。实在想不出这孩子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思索不出答案只能站起身来。
   
    “这皮孩子,我去找他。”

    采访结束后,范丞丞就被朱星杰堵在走廊里,自己的双下巴肉被朱星杰所钳制,“说,错了没?”

    “杰哥,我错了!”

    “大声点说!”

    “杰哥,我错了!!!”

    一个爱闹,一个陪着他闹。两个男生情感的贴近就在这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中慢慢升温。

    “范丞丞,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不想再这么和你暧昧下去,如果你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欢我,那么我就追你,反正男追男,隔张床。”

    dream组的表演结束之后,朱星杰便把范丞丞拉到无人的练习室里,今天的范丞丞格外好看,白皙的皮肤,小鹿般呆萌的眼睛下,一点泪痣惹人怜惜。这样的范丞丞让朱星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压抑已久的感情。范丞丞,只能是他朱星杰的!

    “杰,杰哥?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可是男的啊!”范丞丞无法直视朱星杰的眼神,那种炙热让他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

    “恋爱于性别无关,我只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而已。你呢?”

    这句话在范丞丞的耳边炸开,他才明白朱星杰对他的感情已经深到如此地步了!这不得不让他作出回应。

    “是吗?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少年轻狂痴情爱,宁负如来不负卿。

    Nine percent组合出道了,当范丞丞享受着舞台的掌声时,他更多的是失落,因为朱星杰并不能陪他一起出道。

    他站在朱星杰面前,红发少年眼眶含泪,让朱星杰不由得心感到揪痛和一种无力感。

    “别哭,我现在还不能抱你。”

    “你失言了!你答应过要陪我一起出道的。我们可以一起去美国,一起开演唱会,一起录团综。我们,我们还可以住在一起,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呜呜呜~”

    这是他们在决赛前夕对未来的规划,他们绘好了蓝图,却不能实现。

    一把将欲哭的小孩抱在怀里,感受他乖巧地窝在自己怀里哭泣,用手掌轻抚他的背部。在他耳边低声说道,

    “别哭,来日方长,一切都会好的。”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随着两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两个人都忙碌了起来,过上了脚不沾地的生活。范丞丞尤甚,感觉自己像是生活在机场。不是在飞往某地的飞机上,就是在活动会场里。两个人视频的时间少之又少,更别说见面了。

    “我今天刚刚参加完春雨面膜的活动,等会儿又要搭飞机了。”他坐在机场的侯机室,昏昏沉沉地对着镜头另一端的朱星杰撒娇道。

    看到小孩眼底乌青的眼圈,朱星杰感到心疼。 “乖,别太累了。先休息会儿吧!”

    “不要,我想看看你!”尽管已经很累了,范丞丞还是强撑着眼皮看着他。

    “听话,先休息吧!”

    “好的吧!那我先挂了,爱你。”

    “我也爱你!”

    暴风雨来得就是如此突然,大众的舆论并没有给两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一点怜惜。心理黑暗的人们隔着网络用最为恶毒的谎言用键盘作为沾有毒药的利刃,毫不留情地刺向他们。

    而他们一直小心翼翼守护着的爱情终于还是被经纪人知道了。范丞丞的手机被没收,经纪人让他好好在房间里反省。他与朱星杰…失去了联系。

    而他现在心心念念的人正在与他的经纪人进行最后的抗争。

    “你相信我们能掩盖好的,我是不会离开丞丞的。”朱星杰显得情绪有些激动,和对面淡定喝着咖啡的范丞丞经纪人形成鲜明对比。

    “朱星杰,我想你知道丞丞现在正处于一个怎样的漩涡里,你应该知道他从出生以来承受的压力以及他对证明自己的渴望。如果你们的事情一旦被发现,你就成了伤害他的罪魁祸首。”不愧是在娱乐圈浸淫多年的人,总是那么一语中的。

    “我答应过他,要陪他一辈子的。”朱星杰失神。

    “有时候换一种方式,也算是陪他一辈子了吧!我言尽于此,你好好想想吧!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喝尽最后一口咖啡,他起身离去。

    只留下朱星杰对着玻璃窗外的街景静静发呆。

    好不容易得到手机的范丞丞立马就拨打了朱星杰的电话,

    “喂,杰哥…”

    “丞丞,我们就这样吧!”话还没说完就被朱星杰打断了。

    “杰哥你说什么,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说什么你还不明白吧!我们就停留在这里吧!”

    “朱星杰,为什么?”听出了朱星杰语气中的不耐,范丞丞冷静了下来。

    “只能说我把面包看的比爱情重要吧!”

    一句话让范丞丞明白了。

    “我懂了,谢谢你为我解惑。再见。”声音不再是那样的甜腻,一如他外表的清冷。

    电话挂断,心碎的是两个人。

    后来的日子里,生活依旧还是随着时间而走,Nine percent的大火,让范丞丞一度成为娱乐圈的宠儿。而朱星杰作为Mr.BIO队长,行程也在一天天增加。那段感情成了他们心口上的伤疤,心脏每跳动一次,那个伤口就被牵扯,鲜血淋漓。

    再后来的后来,那道伤口终于结痂了,不痛,却又难忍的痒意。

    朱星杰在闲暇之时看到范丞丞最近的采访视频,小孩一身白西装飒意林立,圆圆的脸庞早已不再,露出线条优美的下颚骨。

    主持人:“你曾经听到的最让你触动的承诺是什么?”

    小孩低头想了想,微微笑了一下,“有个人曾经对我说,愿十里橙花伴繁星吧!”

    没有再注意接下来的对话,朱星杰的视线早已被泪水模糊,灼烫的泪水滴落在屏幕上,与范丞丞的笑容相接。

    那一晚,朱星杰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回想起了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光。

    在廊坊大厂的天台上,夜晚难得没有遮盖住繁星,朱星杰拉着范丞丞的手,小孩调皮地晃着手臂。

    “你说,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吗?”

    “当然能呢!”

    “你给我一个承诺吧!”

    “那就…愿十里橙花伴繁星吧!”

    “那我们就这么说好咯!”

    小孩的笑容已然模糊,只有梦里不断回响的,

    “我们就这么说好咯!”

    “就这么说好咯!”

    “说好咯!”

    朱星杰从梦中惊醒,回顾着空荡荡的房间,他的心失了一块。

    将脸埋入被子里,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只听得他说“丞丞,对不起!”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