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牛皮纸里的向日葵


本来我是想写一篇虐文的,但是还是flow自己的心,写了甜文。

在这里多嘴说一句,有没有人想看贾正的番外,我其实已经构思好了,名字叫做【贾正】玻璃瓶里的雏菊。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不想看的话就当我没说吧!

如果说过去与蔡徐坤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境,范丞丞宁愿长睡不醒。

来到这里,一切归零,单枪匹马出击。当然改编的歌词何尝不是自己在这条坎坷追梦路上的心灵写照,他满怀赤诚而来,饱经风霜而起。支撑他留下来的,除了他对舞台的渴望,就是他不服输的自尊。

狮子座,天生自傲,本就是森林里的霸主,怎甘心平凡?

2000年6月16那天我在青岛出生,和别的孩子一样在小床上哭的大声,诞生下来那些伴随我的谩骂声,我对梦想开始质疑同时开始发懵。如果说参加比赛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范丞丞,那么这首歌则是他对于那些人的反击。

双子座,向来自由,既然追求自由怎能被谩骂缠身?

当狮子座遇上双子座,他看到了自由。而双子座爱上狮子座,他看到了…幸福!

“范丞丞是自由的。”这是蔡徐坤第一眼所感受到的,在镜头面前哭也是一种表演,尤其是参加这档节目,既然叫做偶像练习生,怎么可以在镜头面前眼泪鼻涕横流?所以当他看到在镜头里用手抹着鼻涕的范丞丞时,他觉得他是自由的。

“蔡徐坤是舞台上的王者。”初见时不经意的一眼,那个妖孽的脸庞就深深印在了他的眼里,他有着不同于其他一般的气场,就像是浩瀚里的黑洞,周围的光芒都被他吞噬,让他不由得深陷其中。

和范丞丞的相熟得亏于和他同在A班的朱正廷和黄明昊,这两个作为乐华娱乐练习生里年纪最大和最小的人,总是在他耳边念叨着范丞丞的名字。

“丞丞在D班,我有点担心他!”朱正廷在练习休息时还是不放心身处D班的范丞丞,不自觉的说着。

“放心吧正廷,范丞丞这个人你不知道吗?到哪里都是受宠的孩子啊!明明我才是最小的那个。”安慰朱正廷的同时想到了自己的待遇,黄明昊义愤填膺。

“范丞丞是个怎样的人啊?”本身就对范丞丞抱有好奇心的蔡徐坤听到他的队友们一直提及他,不由得问了一句。朱正廷和黄明昊这两个护短的小天使怎么可能说范丞丞的不好呢?!

“丞丞是一个很乖的孩子!”虽然皮起来简直要命,这是乐华队长朱正廷说的。

“对啊!范丞丞简直是可爱死了!”他可爱起来简直可恨!这是乐华忙内黄明昊说的。

忽略掉他们说这些话时诡异的眼神,蔡徐坤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了解一下范丞丞这个人。正当自己有了这个想法之后,范丞丞就出现了。

“正正哥,tintin,我来找你们了!”小心翼翼从练习室门口探进脑袋的范丞丞奶里奶气的声音像是蛋糕上的奶油,甜腻腻的。得到许可后,范丞丞才进了练习室,他怀抱着一捧用牛皮纸包装好的向日葵,花开的正艳,却也比不过范丞丞脸上的笑容。他就像是温暖的小太阳,花儿全都在望着他的脸。

“丞丞你怎么来了?练习结束了吗?这花谁给你的?”一连串的问题从朱正廷的嘴里吐出。“我们已经下课了,我是来找你们吃饭的。还有这花是我姐姐给我的。”范丞丞回答的很仔细,乖乖站在朱正廷面前。

“送向日葵有什么寓意吗?”黄明昊摸了摸向日葵的花瓣,又搓了搓手指上沾到的金色花粉。

“姐姐说向日葵旺我!嘿嘿嘿!”提起范冰冰,范丞丞笑的更开心了,蔡徐坤觉得他更像是蛋糕奶油上摆放的香橙,甜上加甜。

怎么办啊?!蔡徐坤有些无奈,自己可是很喜欢吃甜食的呢!

“好了,你先把花放寝室吧!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朱正廷揉了揉范丞丞蓬松的头发,小孩笑的不见眼睛。

“坤坤,和我们一起吃吧!”朱正廷热情地邀请他。

“哦,哦!好呀!”怔楞着的蔡徐坤回道。

没想到范丞丞朝着他跑过来,“哥哥,你好,我叫范丞丞!”

“你好!我是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和自己说话竟然感到一丝紧张。

小孩像是不在意他简短的回答,“哥哥,你喜不喜欢向日葵啊?”是要炫耀他姐姐给他送的花吗?

“当然喜欢啊!花很好看!”

“那我送给哥哥吧!我觉得哥哥更像向日葵。”还未成年的小孩是不是都这么童言无忌?这么直白的话让蔡徐坤不禁红了脸。

小孩把花从怀里捧出,伸长手想让自己接过去,期待的眼神让自己不忍心拒绝。

“那…谢谢丞丞了!”

看完蔡徐坤初评级表演的范丞丞觉得他很像一种花,明艳照人像向日葵。如同梵高画的那幅向日葵,油画色彩浓重艳丽。趁着手机还未上交,范丞丞让姐姐帮自己订了一束向日葵,他想送给蔡徐坤。

怀抱着向日葵,范丞丞来到了A班。一眼望去,满室的粉红色就属蔡徐坤最耀眼。为了有个正当理由进去,他在一开始就喊了朱正廷和黄明昊的名字。

“正正哥,tintin,我来找你们了!”

就像是事先设好的一样,很快向日葵的来历就被人询问了。不想自己的小心思被人看穿,他扯了谎。

“姐姐说向日葵旺我!”这样的借口很白痴却也不让人怀疑。

范丞丞在等待,等待队长提起蔡徐坤。他知道朱正廷和蔡徐坤关系好,所以相约吃饭,朱正廷一定会带上蔡徐坤。果然…

“坤坤,和我们一起吃吧!”喜欢照顾人的朱正廷也不忘自己刚交的新朋友。

答应吧!快答应吧!抱着向日葵的双手微微收紧,将平滑的牛皮纸带出几缕皱痕。

“哦,哦,好呀!”他果然答应了。

顺着计划的下一步,他跑到蔡徐坤面前,“哥哥,你喜欢向日葵吗?”

蔡徐坤应该想不到自己会问他这样的问题,还没有反应过来。

“当然喜欢啊!花很好看!”

“那我就送给哥哥吧!”山东人一向喜欢打直球,所以当他看到蔡徐坤抱着花向他道谢时,

“你果然…和向日葵很配啊!”

再到往后,蔡徐坤和范丞丞迅速地熟悉起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所以蔡徐坤自然也真正认识到了范丞丞的真面目。

“范丞丞是个很乖的孩子啊!”他就想问一下朱正廷说这句话时是认真的吗?不带这么哄骗自己的。范丞丞调皮捣蛋的个性在男生里混的很开,经常的恶作剧和拆台补刀让哥哥弟弟们头疼,但他单纯可爱的性格同样也吸引着哥哥弟弟们前仆后继地宠爱他。

“范丞丞,说过多少次了,不是让你不要上我的床吗?”从浴室里出来的蔡徐坤看到自己的床铺上赫然坐着一直傻呆呆的大白鹅,他觉得很是无奈。

“哥哥,我已经洗好澡过来的。”揪了揪蔡徐坤睡衣的一角,他向他撒娇道。

“怎么了?又被正廷赶出来了?”这么晚出现在他的寝室,蔡徐坤觉得原因他应该已经猜了个大概。

果不其然范丞丞开始疯狂吐槽起朱正廷“对啊,你知道队长多过分吗?他自己和黄明昊躺一床看电视剧,我就是想和他们一起看,他就说我阻挡了他两的二人世界。我就多嘴说一句年纪大的人才喜欢看海派甜心,他就把我赶出来了。”说完他还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哥哥,你不会赶我走的对吧?”

“唉,睡吧丞丞!”见范丞丞立马往床里边挪动给自己腾出位置,蔡徐坤躺了进去。

“晚安!哥哥。”范丞丞的双手就像八爪鱼一样缠着自己腰上,蔡徐坤已经习惯,在他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便闭眼睡去。

廊坊的冬天极其寒冷,蔡徐坤是个体寒的体质,宿舍里没有空调,所以即使他盖了两层被子依然觉得瑟瑟发抖。而范丞丞不一样,他在冬天就像是一个移动的暖炉,所以当他第一次将蔡徐坤拥入怀中的时候,蔡徐坤便再也离不开这份温暖了。

蔡徐坤在洗完澡之后便乖乖在床上躺着等着范丞丞过来陪自己睡觉。搓了搓自己冰冷的手,他又羡慕不怕冷的范丞丞了。作为一只南方来的狮子,在大雪纷飞的季节竟然不如一只北方的大白鹅,他很是挫败。

“哥哥!我来了。”范丞丞穿着睡衣出现在自己面前,即使刚从外面进来,他的身体还是热热的。

把蔡徐坤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然后双手抱着他,帮他掖好被子确定好不再漏风。

“丞丞,你对我真好!”宿舍的单人床两个人睡自然是有些拥挤的,更何况是两个一米八几的男生躺在一起。蔡徐坤骨架小,所以他往床下躺着使自己稍低于范丞丞,就是窝在范丞丞的怀里。此时露出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模样可爱兮兮。

“我当然要对你好啊,哥哥。”范丞丞看着蔡徐坤的眼睛说道。

“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顺着继续问下去。

“因为你是蔡小葵呀!”而我喜欢向日葵。

大厂里的人经常吐槽蔡徐坤太过于疼爱范丞丞这件事。作为大厂最强的男人,蔡徐坤一直都是很有领导力的,大家在排练时也很自觉听从他的安排。但是有个人是不一样的。

“哥哥,我好饿啊!我想吃东西。”因为出道舞台马上就要到了,这次的歌曲要自己编舞,所以大家已经呆在练习室里琢磨动作好久了。关于舞蹈的动作,每个人分的part还有练习磨合,忙碌起来大家经常就忘了吃饭。而作为吃货的福西西同学,肚子饿的感觉来的比其他人明显。

当时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已经预想好蔡徐坤的拒绝,可是没想到对大家严格要求的蔡徐坤居然…

“丞丞饿了?那哥哥带你去吃饭吧!”蔡徐坤说完立马得到了福西西的笑脸一枚。

说好的大厂高岭之花的人设呢?这么快就被打翻了。

“大家也都去吃饭吧!”早已饥肠辘辘的人们立刻散开了,走之前还不忘吐槽蔡徐坤。

“坤坤,我们果然不是你的天使。”下次肚子饿了,就找范丞丞吧!

决赛那天,闪光肆意。比赛结束后,范丞丞和蔡徐坤接受采访完便来到了练习室里,范丞丞手里还是抱着一捧牛皮纸包装的向日葵。

“哥哥,你知道为什么我最喜欢向日葵吗?”

蔡徐坤想了想,还是不知道答案。

范丞丞倾身向前拥抱住了蔡徐坤,怀中的向日葵因为两个人的拥抱而微微变形。

“因为向日葵向阳,我向你啊!”

END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