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新婚系列(0802生贺文第九弹)


07

范丞丞和蔡徐坤结婚了,是在范丞丞成年后的第二天。闷热的夏天就连身处北方的天津,偌大的场馆也丝毫带不来空调的凉爽。

这天范丞丞在天津见面会后,就带着蔡徐坤出门了。一路上蔡徐坤都好奇范丞丞究竟要带着他去哪里谁知范丞丞一直在打哑谜,神神秘秘的。

两个人全副武装,在天津街头逛逛吃吃,就像是特地来天津旅游的观光客一样。

两个人一路走一路逛,来到了一片满是西洋风建筑的房子前面。

蔡徐坤瞅了眼,发现他们居然到了民政局前,“范丞丞,你带我到民政局前干嘛呀?”

而范丞丞却是单脚跪了下来,“哥哥,昨天是我的成年礼。在见面会上,我指给你看的灯牌,你还记得内容吗?”

“当然啦,蔡徐坤民政局见嘛!”蔡徐坤说完才意识到“难不成你带我来这是因为…”

“哥哥你别说,让我把话说完。”

“蔡徐坤,我成年了。已经不是那个你要祝福永远可爱的小朋友了。”

“我这18年来一直都听从家里人的安排,不管是去英国读书还是去美国。爱上你是我干过最荒缪也是最正确的事情。”

“我很感谢偶像练习生,他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我真正想做的,也是他让我遇到了你。”

“我带你来这边就是想说,既然决定这辈子非你不可,那么我现在就想把你牢牢抓在怀里。既然你已经是我老婆的人选,那么早结婚晚结婚都是一样的。”

“蔡徐坤,你愿意嫁给我吗?”

说完他静静地看着蔡徐坤,看着他抑制不住扬起的嘴角,看着他忍不住通红的脸蛋,看着他划入脖颈的眼泪。

蔡徐坤没有想到范丞丞居然会向他求婚,这是他万不敢想也不能想的事情。

本来以为自己是男生,没那么多矫情。这一辈子跟范丞丞就这样过了算了,从不奢求还能结婚。

“丞丞,你…”

范丞丞还在单膝跪地,“哥哥,我一直很懊悔…”

“懊悔什么?”

“恨我自己,没能早点遇见你。你年少成名单枪匹马时我没遇见你,你饱受压迫孤立无援时我没遇见你。”

蔡徐坤再也没能忍住,“我愿意!”

他也跪下来,两个人就在民政局门口拥抱。

“谢谢你,丞丞!”

08

早在喜欢蔡徐坤的时候,范丞丞就向家里出柜了,那时候真的很艰辛很艰辛,差一点就放弃了。不过看着现在躺在自己怀里的蔡徐坤,好像那一段时间的挣扎痛苦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两个人求婚的事情被双方父母和成员知道了,婚礼的事情也被正式提上了日程。

两个大男人没有女生的那种细腻,对于婚礼又是懵里懵懂的,所以操办婚礼这种事就交到了双方父母的手上。

求婚时两个就去民政局登记了,红色的本本已经到手。蔡徐坤也说婚礼就那么算了吧!可是范丞丞死活不同意,还奶奶地说“哥哥,你跟我在一起很辛苦的,所以该有的都要有。”

可爱的让蔡徐坤一把抱住他的头在自己怀里揉搓,“丞丞啊,你怎么这么可爱?”

所以范丞丞说要办婚礼,蔡徐坤也就随他去了。但是可苦了nine percent的成员了啊。

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小少年,对于结婚这种事自然是充满着好奇,并且踊跃的参与。

“大家,下周我穿这套去参加坤坤婚礼怎么样?”陈立农提着自己最近刚买的西装,给成员们展示了一圈。

“嗯,农农这套西装很不错。婚礼是不是要有主持人,我想当主持人!”朱正廷突发奇想道。

“哥哥,冷静冷静!主持人要求普通话好,你这不符合要求呀!”黄明昊压住蠢蠢欲动的朱正廷,生怕他下一秒就去跟范丞丞申请当主持人了。

“那我…”林彦俊小朋友举手了。

“彦俊,婚礼冷场是很尴尬的。”王子异在一旁补刀。

“哦,是吗?”林彦俊小朋友默默地放下了手。

“我知道,我可以当婚礼的驻唱嘉宾哈哈哈!”尤长靖小朋友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想出了自己能在婚礼中担当的角色。

“那我呢,那我呢!”小鬼早已抑制不住躁动。

“你呢,婚礼的鞭炮最适合你放了,炮仗精!”Justin忍不住吐槽。

等到蔡徐坤和范丞丞回家之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片狼藉的景象。

“丞丞,你们回来了!快说,你们打算怎么使用我们?”黄明昊最先扑过来。

“使用你们?”蔡徐坤很是不解。

“就是在你们婚礼中充当的角色啦!今天必须有个结果。”朱正廷补充道。

“咳咳,不瞒你们说,我早已经和哥哥商量好了!请大家坐好,认真听!”刚说完,七个人就迅速坐好在沙发上。

“恭喜尤长靖同学,成为我们婚礼的主持人!大家掌声鼓励!”底下掌声雷动,尤长靖激动地站起来鞠了一个躬。

“因为我和丞丞两边都需要伴郎,所以就陈立农,王子异,林彦俊担当我的伴郎,小鬼,Justin,朱正廷担当丞丞的伴郎!”

“好的,bro!”

“没有问题,队长大人!”

“……”

“另外,丞丞说婚礼的证婚人,他想让正廷来。”

“哦,真的吗?天哪!”朱正廷都快跳起来了,“我当证婚人,我当证婚人吗?哈哈哈哈”

09

婚礼当天来的人不多,都是大家认识的亲戚朋友们,大厂的朋友们也都发了祝福视频!大家有的在吐槽范丞丞,有的在吐槽蔡徐坤,惹得范丞丞和蔡徐坤又哭又笑。张PD也抽空参加了婚礼,对两人表示了祝福。

虽然来的人不多,但大多数都是事儿,表示范丞丞成年了,可以喝酒了,一个劲儿地灌范丞丞。还好林彦俊和王子异帮他挡掉了许多。

跳过婚礼

新房里,蔡徐坤早已经洗漱好了,“不知道丞丞怎么样了?”他有点担心他们灌太多酒给范丞丞。

“坤坤,开开门,我们把丞丞带回来了。”黄明昊的声音传来。

蔡徐坤走去开门“啊!喝了多少啊!”

“没关系的不多,丞丞就交给你了,我们走了!”陈立农把范丞丞交到蔡徐坤身上。

“新婚快乐,队长。”两个人异口同声对蔡徐坤说。

“谢谢!”

待两人走后,“丞丞,去洗澡!”蔡徐坤拍了拍范丞丞。

“哦,好的哥哥。”范丞丞懵着就到了浴室。

听到里面传来了水声,蔡徐坤才把范丞丞的睡衣准备好。

一番收拾之后,范丞丞和蔡徐坤就躺在床上了。

“哥哥,新婚快乐!”范丞丞眨着眼睛对蔡徐坤说。

“丞丞,新婚快乐!”蔡徐坤亲了一口范丞丞。

拉灯www

10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醒来最早。看着抱着他睡的范丞丞,他隐约想起来当初乐华的采访,说他是大字型睡姿,睡觉不管不顾的。

现在能这么安份地抱着自己睡,也算是经过了一番改变吧!

“丞丞,小懒猪,我们起床啦!”见太阳已经当空,再睡下去肯定是不吃早饭了,对身体不好。所以蔡徐坤还是决定把范丞丞叫起来。

“嗯~坤坤,我们再睡一会儿好吗?”范丞丞眼睛还没睁开,闭着眼亲亲蹭蹭到蔡徐坤的脸上,亲了一口。

“不行,范丞丞,你必须吃早饭。不然你的胃会受不了的。”这种事情蔡徐坤从来不放纵范丞丞。

“好吧!坤坤给我一个早安kiss,我就起来!”范丞丞索要着早安福利。

“mua!快点起啊!”蔡徐坤也不同以往的娇羞,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遵命,老婆大人!”

11

幸福是什么?大概就是我在刷牙的时候,你在我旁边洗脸。我将盘中的鸡蛋给你,你嘱咐我多喝些牛奶罢了。

鉴于两个都是大忙人,根本提不上什么蜜月。有的则是一天到晚需要到处赶的行程。

相聚的时间也是短暂,经常是你在国内的会场上,我在国外的飞机中。

但是每一次的相聚就是幸福!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