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明星助理上位记(0802生贺文第七弹)

范丞丞被家里人赶出来了,因为他向家里人坦言自己出柜了。当然这并不能被范爸爸和范妈妈同意,所以范爸爸就把他赶出了家门,还冻结了他的银行卡。扬言如果他能找个正经女朋友交往之后,才能让他回家。

范丞丞也是骨气,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箱之后,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给范爸爸范妈妈看。

可是一出了家里门,范丞丞强装的气势就弱了下来,他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熟悉的电话。“喂,Justin,我没地方住了,你快来接我。”

走在家门前那段小路上,顶着太阳踢了半天石子,“Justin真的是乌龟啊!背着壳来的吗?怎么还没有到?”

刚说完这句话,一辆拉风的红色法拉利就停在他的面前,“哈喽!帅哥,你在等我吗?”车窗降下,Justin顶着一头黄毛,会变色的墨镜映着范丞丞的脸。

“得得得,别贫了。”

在Justin家,刚吃完泡面的范丞丞抱了抱肚子,“嗝~”打出了一个响亮的饱嗝。“我可算是吃饱了,这一天下来就跟过山车似的提心吊胆。”

“你也是服气了,还敢跟家里人出柜啊!厉害了!”Justin朝他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他的佩服。

“啊呀,我可怎么办啊?这下子我要露宿街头咯!”范丞丞抱着自己的头不停嚷着“完了完了,我的头大了!”

“得了得了,本来头就大了,别更大了。有哥在,能让你露宿街头嘛!”

“那Justin你有什么办法吗?”一听到黄明昊有办法,范丞丞立马蹭到了黄明昊身边。

“我负责的明星现在缺个助理,你要不要去试试?”

“就…蔡徐坤吗?”范丞丞就知道黄明昊是个经纪人,就带一个艺人,就是蔡徐坤。

“对啊!这都已经被他辞退了32个助理了。”想起了他手下的艺人,黄明昊忍不住锤了锤脑袋。

“连你都觉得麻烦的人,你扔给我?”看着黄明昊这样子,范丞丞都能猜想到蔡徐坤是怎样麻烦的一个人物。

“把蔡徐坤扔给你还是露宿街头,你选一个吧!”

“不是啊,tintin你不能这样啊!”范丞丞扑在黄明昊身上,双眼放光。

一手把范丞丞蹭过来的大头推开“我把话撂这儿了啊!蔡徐坤你带不带?”

“带带带,我带还不行吗?”范丞丞最终妥协了。

“行,那明天早上我就带你去见蔡徐坤啊!”黄明昊起身打算回房间了,听到这句话,范丞丞立马拉住他的手。

“明天?你这么快就要虐待我啊!”

把他的手甩开,“我要是不虐待你,蔡徐坤就虐待我啦!壮士,你加油!”

“啊~我的天老爷啊!”

第二天

在蔡徐坤家门口,黄明昊带着范丞丞站在门口,按了按门铃。

“话说,你到现在也没告诉我,为什么蔡徐坤换助理换的这么勤?”范丞丞直到站在人家门口,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不够了解自己未来的金主。到现在才问黄明昊这个问题是不是为时过晚。

“坤坤挺好的,就是他有点…”但是他还没说完,门就已经来了。

“Justin,你又想说我什么坏话?”

什么叫惊为天人?范丞丞以前不明白这个形容词,现在他可算是明白了,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蔡徐坤的。葡萄样的明亮眼睛,就如同夜空中最闪亮的恒星。瘦小的脸庞,丰满如花瓣的嘴唇,就像是保加利亚城堡前大片艳丽的红玫瑰。

“坤坤,正好给你介绍下,这是你新的助理,范丞丞。丞丞,这是蔡徐坤。”黄明昊在两人之间,看着范丞丞盯着蔡徐坤的眼神。他撞了撞范丞丞的胳膊,示意他快和蔡徐坤打招呼。

“哦,你好,我是范丞丞。”缓过神来的范丞丞愣愣地伸出了手。

但是眼前的蔡徐坤却只看着他的手,没有做出丝毫的动作。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范丞丞觉得自己的笑容都快僵在脸上了。

“额,坤坤他有灰尘过敏,不轻易和别人接触。”黄明昊看着两人异样的磁场,连忙帮蔡徐坤解围。

“哦,是这样啊!”说着就要收回手,却被蔡徐坤牵住。

“Justin,这就是你说的全能助理?”蔡徐坤打量着范丞丞,这个人有点呆头呆脑的,真的会是Justin说的全能助理吗?

“范丞丞是唯一符合你标准的人。”就在范丞丞快要被蔡徐坤的眼神扫射光之时,黄明昊开口了。

“我要和他单独谈谈,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符合我的标准。”说完他就拉着范丞丞进了屋,而黄明昊就被关在了门外。

范丞丞进了蔡徐坤家的一个房间,黑白色大面积的装修简约大方。看来这明星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啊!忍不住吹了口口哨,引来了蔡徐坤的一眼瞥视。

看着蔡徐坤坐在椅子上,范丞丞感到了一丝丝紧张。

“你多少岁了?”正当他坐立不安之际,蔡徐坤开口了。

“18了。”范丞丞立马化身福西西模式。

“18了,我今年20。”蔡徐坤说完了,范丞丞立马说“哥哥好!”

“嗯,还算识趣。你有什么其他的技能吗?”转了转手中的笔。

“额,打游戏算吗?”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有其他的技能。

“你打游戏啊!段位高吗?”听到了游戏,蔡徐坤立马眼睛就亮了起来。

“你说的是吃鸡还是农药?我两个段位都挺高的。”

“行行行,那就可以了。你被录取了,今天就可以上班了。”

“真的吗?我被录用了?”范丞丞高兴地跑到蔡徐坤身边,目光炯炯地望着他。

“没错,以后就给你这个荣幸,给我端水送茶,负责我的生活起居和工作事务。”蔡徐坤一见臭屁的表情,回答了范丞丞这个问题。

“行了,没什么事了,回去收拾收拾行李就搬过来吧!”蔡徐坤挥了挥手,示意范丞丞可以离开。

“搬过来?我和你一起住吗?”范丞丞感到一丝诧异。

“那是当然啦!我的工作这么忙,负责叫我起床是助理要做的事。”

“哦,好吧!”范丞丞想了想也是,明星也是一种起早贪黑的职业,想了想自己的大忙人姐姐,他对蔡徐坤表示理解。

“行了,跪安吧!”

果然明星的助理不是好当的,范丞丞在当上蔡徐坤助理的第二天就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昨晚蔡徐坤给了他今天的工作安排表,上面标明了蔡徐坤在今早六点就有杂志拍摄的任务。所以要求范丞丞在5点的时候叫他起床。

所以今天范丞丞早早地来到了蔡徐坤的房间,敲了敲门,“蔡徐坤?蔡徐坤?”

房间没并没有声音,范丞丞试着转了下开关,门开了,室内一片漆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床上有个人影。

他立马走到床边,“蔡徐坤!起床了!”

但是蔡徐坤并没有反应,范丞丞拍了拍被子,“蔡徐坤,快起来了!你要起来工作的。”

蔡徐坤终于有了点反应,只不过是重新把自己埋入被子里,不再动作。

“蔡徐坤,快起来了!”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范丞丞决定不采取温柔政策,他跑回自己的房间,拿了手机,找到了最近流行的广场舞神曲《最炫民族风》,然后把音量调到了最大。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音乐响起,范丞丞就安静站在床边,等待着蔡徐坤的醒来。

果然没一会儿,一个枕头被扔了出来,“吵死了,你放的是什么歌?”蔡徐坤从被窝里出来,浓密的头发睡得凌乱,和昨天那个帅气逼人的造型完全不同,多了一丝慵懒。

“别管我放的什么歌,你快起来吧!”说完便走出了房门。

等到蔡徐坤下楼的时候,范丞丞已经快要做好早餐了。

“早啊!那个谁?”蔡徐坤收拾完毕,从楼梯上缓缓走下,就像是再走T台一样。

“我叫范丞丞。”没有转身看蔡徐坤,只是回了句话。

“我最讨厌我说话的时候,你不看着我。”蔡徐坤不满道。

“好吧!我的老板,早安啊!”天大地大,老板最大。收拾好自己的表情,范丞丞转过身来,微笑地向蔡徐坤道了声早安。

“你这是什么古怪语气?听着怪别扭的。”范丞丞无奈,又换了一句“早!”

“你怎么可以比我说的语句短?”蔡徐坤又挑了刺。

忍了忍,终究还是被他弄得没了脾气。“我做好早饭了,快吃吧!等会司机就来接你了。”说完,端着两盘早餐出了厨房。

蔡徐坤已经坐在餐桌旁了,看了眼范丞丞做的早饭“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不吃煮的鸡蛋?”看着盘子里的水煮蛋皱起了眉。

“对不起,没有。”范丞丞回道。

“你可真的是不够了解我啊!”蔡徐坤瞪了瞪正在为他准备牛奶的范丞丞。

“那你吃不吃茶叶蛋?”暗暗记下了蔡徐坤不吃水煮蛋之后,范丞丞问了句。

“不吃!”

“那煎蛋呢?”

“不行!”

“那你吃什么蛋?”

“范丞丞,你能不能别在鸡蛋上面下功夫。”

“哦,你不吃鸡蛋。”将刚才那句不吃水煮蛋划掉,重新补了句,蔡徐坤不吃鸡蛋。

好不容易早餐结束了,蔡徐坤也要出门工作了,范丞丞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休息的时候,蔡徐坤又说了“你磨蹭什么呢?快和我一起出门了!”

“啊!我也要去吗?”正好他在脱围裙,听到这句话,围裙带子卡住脑袋了。

“废话,你是我助理,不得时时跟着我啊!你到底在干嘛啊!”看着范丞丞不停地挣扎,蔡徐坤不耐地问着。

“快,快帮帮我,我脑袋卡住出不来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