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新婚系列(0802生贺文第五弹)


01

偶像练习生出道前一个月,范丞丞就向蔡徐坤表白了。本以为磨磨蹭蹭的山东人应该会把表白这种事情再埋藏一段时间,不过大厂的高岭之花一向受大家喜爱,比如佛性某丸子啦!中戏某学霸啦!

这不,郑锐彬打算在听听我说的吧舞台结束后,向蔡徐坤告白。这一消息立马就被朱正廷和黄明昊知道了,本着帮内不帮外的传统,两个人马不停蹄地跑到范丞丞身边,把这一消息告诉了他。本以为这次山东人会像往常那样红着脸,然后支支吾吾半天,最后说算了算了。明明很在意却又不勇敢向前的样子,没想到这次倒是有了点进步。

“范丞丞,听说这次郑锐彬已经买好了99朵玫瑰花,准备向坤坤告白了。你这呆头鹅,还不快点采取行动…”朱正廷在一旁推波助澜。

范丞丞虽然感到焦急,想立马跑到蔡徐坤身边,让他不要答应郑锐彬的告白,让他和他范丞丞在一起。可是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他很快就把这个念头抛下了。

“喂,我说,你喜欢蔡徐坤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这次蔡徐坤答应了人家的告白,你可就连后悔药都没有了!”黄明昊说。

范丞丞的表情越来越纠结,但终究是默默站起身离开了练习室。

朱正廷万分惋惜地耸拉着脑袋:“还差一点就劝动了呢?”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心里就感到了别扭。十分不满地把他抱在了自己怀里,“我说,傻人有傻福,范丞丞这xxj看不透坤坤心思,我们还能看不出来嘛,坤坤分明是一颗心都挂在他身上了。”

朱正廷抬起头来:“可是…”

却又被黄明昊抱的更紧了:“没什么可是的,你现在最应该关注的人是我才对啊!”

中午朱正廷约好了和蔡徐坤一起在食堂吃饭,“我说坤坤,锐彬要和你表白的事情你知道吧?”戳了戳餐盘里的饭,朱正廷还是忍不住开口。

“我知道啊,我还在想要不要直接答应他算了。”蔡徐坤夹了一口青菜含在嘴里说。

“不行不行,这样的话丞丞怎么办?”朱正廷急得手不知道放哪里,范丞丞可是他最疼爱的傻白甜弟弟,难得喜欢一个人,哥哥可不能让自己的弟媳跑了。

“可是,丞丞真的是太迟钝了。”越想越生气,蔡徐坤干脆丢掉了手上的筷子。

02

听听我说的吧舞台结束后,因为还没有公布蔡徐坤的成绩,所以练习生们还是聚集在了舞台的后方,等待着结果的公布。

导师还没来,郑锐彬就开始动作了,提前和灯光老师商量好,突然后台灯光一暗,一束灯光打在了站台上的郑锐彬,他慢慢丛台上走下来,怀里抱着那束鲜艳欲滴的红玫瑰,灯光随着他的步伐移动,直到他走到蔡徐坤面前。

“丞丞,不好了,郑锐彬要向坤坤表白了。”朱正廷抓着范丞丞的胳膊疯狂摇晃着。

“淡定淡定,正正哥,坤坤是不会答应的。”范丞丞舞了个手势,示意让朱正廷冷静一点。

是说大白鹅实在是太放心蔡徐坤不会和别人在一起,还是说他的胆子实在太小。朱正廷觉得蔡徐坤也是辛苦了,明明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了,无奈范丞丞实在木头,真是委屈他了。

“我说,坤坤这么受欢迎,喜欢他的人多不胜数,你这么迟迟不出手,不怕坤坤就这么跑了?”黄明昊说,“我看郑锐彬也不错,要家世有家世,要学历,总比你这高中没毕业强,更何况人家还是中戏学霸呢?”

“丞丞,我中午听蔡徐坤他们宿舍的钱正昊说,蔡徐坤打算答应郑锐彬的表白。”见范丞丞还是没有行动,朱正廷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拉上钱正昊做垫背,下一剂猛料给范丞丞。

“你说什么?”范丞丞听完立马挤开前面凑热闹的人群,往蔡徐坤方向走去。

那时候,郑锐彬已经把最重要的一段话说完了。大家都围在他们两身边开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答应他!答应他!”

哼,我的哥哥只能是我的男友,敢和我抢男人,你等着瞧。他愤愤地推开人群,只听见蔡徐坤说“你能不要像对待星星那样对待我吗?”

郑锐彬楞在原地,他没有想到蔡徐坤会回他这么一句话,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皮。

蔡徐坤最近入了土味情话的坑,整天受黄明昊他们影响,所以才出口问了这么一句,暗自叹了口气,果然是不能对其他人抱有幻想啊。

突然范丞丞跑出来了,“你知道星星和你的区别吗?”

蔡徐坤有些发愣,这个答案他是知道的,但他“不知道…”

“那就是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03

至于范丞丞的表白,这还是得多亏于朱正廷和黄明昊。乐华七子一向是所有练习生中最搞事情的。他们拉着当时还剩在大厂里的其他几名练习生聚集在一起,说完玩游戏。

这个游戏自然是很符合乐华的土味,叫做“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当范丞丞出现在蔡徐坤面前,对着他说“我爱你,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是有些不敢相信的。

“你们…是不是玩什么游戏了?”没想到告白发生的这么突然的蔡徐坤,果断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

“对啊,哥哥,你怎么知道的?”范丞丞对他咧嘴笑了笑。

“你选的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蔡徐坤问完才觉得自己简直是多嘴问,范丞丞都这样了,能不是大冒险吗?突然不想在继续待在原地,仿佛空气有压迫,让他无法喘口气。想绕开范丞丞回宿舍,却被他一把抓住。

“为什么不想听完我说的话呢?”

“我玩的是大冒险,不过我的任务是:跑到你面前对你说一句真心话。”

蔡徐坤听完觉得自己都丧失了大声的权利,只能像个小女孩一样捂住嘴巴,等待着某人的继续告白。

“他们也算是真狠,一下子就一举两得了。”

“坤坤,我害怕,我害怕不能和你一起出道,害怕我配不上你,害怕你拒绝我。”

“但是正廷说的没有错,遇见一个爱的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鼓足勇气,你能接受我,和我在一起吗?”

扑面而来的喜悦,让蔡徐坤的眼泪划过了嘴角,只能听他轻轻回了句:“好!”

而早已经埋伏在周围偷看的练习生,如今都已经涌上前去,“恭喜恭喜呀!”“范丞丞要请我们吃饭!”“范丞丞你小子可以啊!”

范丞丞当着大家的面,牵起蔡徐坤的手,“我们在一起了!”

04

两个人自从一谈了恋爱,整天就知道腻腻歪歪的,按卜凡的话说就是一整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让人看着就糟心。

首先是在食堂或者是全时,经常都是范丞丞那个xxj说“坤坤,你要吃什么?我给你买。”

然后蔡徐坤就会甜腻腻回了句:“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要不然就是看见范丞丞那吃货不停地往蔡徐坤的盘子里夹东西,“坤坤,练习辛苦了,你太瘦了,多吃一点啊!”

接着蔡徐坤就会说“丞丞,你也辛苦了,多吃一点啊!”

蔡徐坤你知道范丞丞给你夹菜的筷子是他的吗?说好的洁癖呢?

对此乐华宿舍和范丞丞同宿舍的三人不想说话,福西西这个人还记得自己是乐华的孩子们,成天就知道往蔡徐坤他们宿舍跑。好不容易见着了人影,没一会儿就跑到蔡徐坤身边了。

而vip宿舍更是叫苦连天,主要是钱正昊弟弟在控诉。他说“我以前是坤哥最疼爱的弟弟,整天昊昊,昊昊地叫。但是即便是这样,我也没上过蔡徐坤的床。哪怕只是碰个床边,坤哥都会大喊让我们离他的床远点。可是,坤哥对范丞丞就不这样。不仅让他上了床,还每天抱在一起睡。”

说完这么一长串话,小钱同志感到口渴,一口闷了一杯水,然后又开始说:“现在坤哥已经每晚都有范丞丞陪他一起睡,如果范丞丞晚上没来,他就一个人抱着范丞丞送给他的傻大鹅玩偶在床上坐着,口里念叨着“丞丞怎么还不来?”“丞丞怎么还不来呀!””

对小钱同志所遭受到的喂狗粮攻击,大家还是能理解一点的。

但是对于表白失败的郑锐彬而言,这太过于痛苦了。坤坤拒绝了他的表白,这他可以理解。毕竟追求坤坤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没想到,坤坤居然和山东大白鹅一起。他痛心疾首,捂着胸口呐喊:“没想到,我真正的情敌居然是山东人。”

05

谈恋爱果然是会下降智商的。出道前最后一次舞台,由大家选歌选位置。蔡徐坤作为大boss,当之无愧地成为了Mack daddy的主唱。只不过现在的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因为他挤下主唱的人是他的小男友。所以当他难怪愧疚说要给范丞丞补偿的时候,也自动忽略了范丞丞眼里不明的笑意。

直到第二天自己扶着腰起来的时候,才恨恨地在范丞丞身上拍打几下。

谈恋爱不仅会降低人的智商,同时也能增强人的敏感度。这里就要推翻某些人所说的“恋爱时,人是迟钝的。”这句话了。

所谓谈恋爱的敏感度最厉害的在于吃醋方面,范丞丞为了舞台的亮眼效果,专门去染了一头红发。而服装姐姐也根据他的红发,给他配了一件红色镂空的衬衫。所以当范丞丞换好衣服从服装间出来的时候,众人惊叫一片。

“范丞丞,你这样子也太诱惑了吧!”

“兄弟,和你上次dream的造型有得一拼诺!”

“范丞丞,你简直成了红发妖精了啊!”

源源不断的夸奖声让蔡徐坤原本笑着的脸冷了下去,什么嘛!范丞丞这个大猪蹄子,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有魅力了?

“哥哥!你看我这样帅吗?”最主要的是这个大猪蹄子还不知道自己正在招蜂引蝶,生气!更生气了!

“帅。”冷冷地回了句。

“哥哥,你怎么了?怎么不开心了?”我不开心?我为什么不开心,你这大猪蹄子心里没点13数吗?蔡徐坤在心里疯狂腹诽道。

“哥哥,你不要不开心了。我知道肯定是因为我的错你才会不开心。丞丞给你认错了好不好?”

06

反正最终结果就是两个人在窃窃私语一阵之后,蔡徐坤又像小猫似的在范丞丞肩膀上拍打几下,两个人又腻歪在一起了。

就快要上台了,范丞丞握着蔡徐坤微凉的手说:“你放心吧!你一定会是第一名的。而我,会一直陪着你,无论我的结局是怎样?”

听完这段话,蔡徐坤反手握住范丞丞,“你一定可以陪我出道的。”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加油打气,最终审核的舞台来了。

最重要的事,当时两个人的父母都在观众席上坐着,蔡妈妈和范爸爸还进行了一番友好交流。丝毫不知道他们的儿子早已经暗度陈仓在一起了。

鲜花霓虹,蔡徐坤最终登上了王位,而他的下方,是一直在守护他的范丞丞。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