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明星助理上位记(0802生贺文第八弹)

黄明昊来接蔡徐坤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个人居然“亲”在一起。

“啊,你们两个!”站在门口的黄明昊听着还在纠缠的两个人,大声叫到。

“Justin!你来了,正好,快来帮我,蔡徐坤这是要杀死我呀!”范丞丞听到了熟人的声音,立马求助道。

“什么呀!我在帮你解围裙!”蔡徐坤的手还在围裙的带子上,想要把结解开。

“哦哟,哥哥,你要真的是帮我,怎么会把活结打成死结啊!”蔡徐坤的手劲很大,扯着范丞丞脖子上的带子。

终于黄明昊看不下去了,拿来一把剪刀,卡擦一刀结束了这条围裙的命运。

“呼…终于解脱了!”范丞丞又感觉到自己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感慨了生命的美好。

“好了,别磨蹭了,要去工作了!”

范丞丞不得不承认蔡徐坤真的是个明星,有魅力的大明星。在摄影师的镜头前面不断变换着姿势,黑色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显得格外的修长。整个人诠释着性感和诱惑。

“卡!我们休息一下吧!”摄影师停下拍摄,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对全场的人说道。

“辛苦了,辛苦了。”蔡徐坤在一声声慰劳声中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范丞丞,快拿水给我,我快渴死了。”毫无形象地瘫倒在椅子上,招呼着范丞丞给他拿水喝。

“来了来了。”范丞丞听到了呼唤,立马拧开了矿泉水的瓶盖,然后递到蔡徐坤面前。

“喂我喝。”懒懒地吐了句。

“好的,明白。”范丞丞觉得自己真的有狗腿的资质,还是说自己天生带奴性。为什么伺候起蔡徐坤这么的自然,明明自己也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啊。

伺候完蔡徐坤喝水,“帮我按摩按摩腿吧!我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腿都酸了。”

“好的,老板!”说完便把水放在一边,用湿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后,沿着蔡徐坤的大腿肌肉按摩了起来。

出乎意料的肉感打破了范丞丞对蔡徐坤瘦削的印象,没想到蔡徐坤瘦归瘦,该有的肉还是长在了它该长的地方。

“嗯~舒服。继续~”蔡徐坤舒服地吐了句呻吟,指使着范丞丞继续按摩,自己则闭上眼小寐。

渐渐的蔡徐坤好像进入了梦境,而范丞丞捏的时间久了,手已经变得酸软无力,见蔡徐坤已经睡了,便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闲着无事干,范丞丞便近距离观察起蔡徐坤。睫毛长而浓密,像两把铺开的扇子摊在他的脸上,“真是的,一个大男人,睫毛还这么长。”蔡徐坤安然的睡颜让范丞丞入迷。

“扣扣扣!坤坤休息好了吗?我们要开工咯!”门外传来工作人员催促的声音。

“好的,我们马上来!”范丞丞急忙应了句,然后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蔡徐坤!蔡徐坤!起来工作了!”

见蔡徐坤睁开眼还处于混沌时间,范丞丞又喂着他喝了一口水,逐渐地他的精神恢复了。

“工作去吧!”

等到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两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房间。

“啊!范丞丞,我好累啊!”蔡徐坤倚在范丞丞的身上说。

“好了好了,别说了。脱鞋,快脱鞋!”抱着蔡徐坤的腰,让他撑着自己。在玄关处帮蔡徐坤脱了鞋,然后先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撑着身子去倒了杯水给他。

“快喝点水吧!”还没等蔡徐坤说话,就把杯子递到他嘴边,看着他一小口一小口撮这水。

“明天你不是可以休息半天?早点洗完澡去睡觉吧!”瞅了眼自己手机里的备忘录,范丞丞说道。

“对啊,明天!”提起了明天,蔡徐坤眼睛亮了下,“丞丞,你知道吗?明天我要和正正见面了。”

“正正?”范丞丞对于蔡徐坤口中第一次吐出的名字感到好奇。

“就是朱正廷啊!”蔡徐坤忍不住摇了摇头,“范丞丞,你对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了解啊!”

“哦,对不起,老板。”对于娱乐圈的人物,范丞丞真的了解得太少,不认识朱正廷真的不是他的错。

“所以,和朱正廷见面你有什么好兴奋的?”

“因为我喜欢他啊!”蔡徐坤的话如同一颗重磅炸弹,炸的范丞丞头晕目眩。没想到,蔡徐坤,居然也是个同?

这绝对是算可以把整个娱乐圈震动的头条新闻,知名流量偶像,超人气天王居然是个同?

“Justin知道吗?”稳了稳心神,范丞丞问道,难怪蔡徐坤让黄明昊如此头痛,原来不是因为他难伺候,而是这个原因。

“Justin知道啊!丞丞,你帮帮我好不好?”蔡徐坤不以为然道。

“你要我帮你什么?”范丞丞不知道自己这小小助理到底有什么忙可以帮蔡徐坤的。

“帮我追正正啊!如果你能帮我追到正正,我就给你涨工资。”我看着这个今天把我累得团团转的家伙,现在居然还要让我帮他追男朋友。不由得替被他看上的那个男人祈祷,被蔡徐坤缠上,绝对不是件好事情。

不过看在钱的面子上,范丞丞还是答应了,“好吧!我答应你。但是你一切都得听我的哦!”

“好啊好啊!”他满脸认真地向我伸出了小拇指,范丞丞一脸郑重地勾了上去。

“说好咯!一言为定,谁也不能反悔。否则就是小狗。”

既然已经答应了蔡徐坤,那自己也必须行动起来,明天早上蔡徐坤说要和朱正廷见面。正好趁此机会,让他去了解了解一下朱正廷。看看他到底有多大魅力,才能被龟毛的蔡徐坤看上。

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点开了知乎,打算去网上搜罗一些追“女”友攻略。虽然范丞丞知道了自己的性取向,但是他也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青年,纵观18年的人生经历,到底还是活的太过于单纯。

在网络上发布问题之后,范丞丞才安心地放下手机,去洗澡了。

等到洗完澡出来,没想到已经收到了好几十条的评论。

1楼:追女生无非就是送花送钱送包包呗!保证手到擒来。

【嗯嗯。好像有点道理,但是追男生也一样吗?】

2楼:人嘛,都是感性动物,只要你够真诚,还怕追不到女生吗?

【蔡徐坤也算够真诚了吧!到底问题可能出在朱正廷身上。】

3楼:看电影,烛光晚餐,看星星,看日出,看海,摩天轮。这些招都使上,纵使她铁石心肠,也会被打动吧!

【谢了兄弟,你的意见我会好好采纳的。】

   …………

浏览了一晚上的帖子,导致范丞丞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精神气都没有了。反之,蔡徐坤可谓是红光满面,春风得意。和范丞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丞丞?你这黑眼圈是怎么了?”看到范丞丞这样,心情好的蔡徐坤难得地慰问了一句。

“没,我还能坚持。”范丞丞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还好。

“那就好咯!等会Justin就来接我们了,我就可以去见正正了。想想就很兴奋!”拉着范丞丞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丞丞,你帮我挑一下,我穿什么去见正正比较好?”

看了看这偌大的衣帽间,范丞丞觉得自己有些头晕,“老板,你其实穿什么都很帅的。”

“唉!丞丞你也这么觉得的吗?”

【嗯,虽然你人有点傻,但是脸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啊!】

等待的时间没有那么漫长,至少范丞丞还没有被蔡徐坤逼疯。

Justin在前面开着车,范丞丞和蔡徐坤就要坐上后座,“丞丞,你坐前面来吧!等会儿那个位置给朱正廷坐。”Justin叫住了他。

“对啊对啊,我旁边等会儿还要让正正坐呢!”蔡徐坤也才想起来,忙让范丞丞坐前面去。

“啊!我才想起来。”

劳累了一晚上的范丞丞坐在前座不久之后就陷入了沉睡,直到朱正廷上了车,他还睡得无知无觉。

等到四个人来到了餐厅之后,范丞丞才被叫醒。他这才看到了伟大恋爱计划的另一主人公——朱正廷。

是个长得很俊美的男生,浑身上下充满着古典的气息,难怪蔡徐坤被他迷的五迷三道。

蔡徐坤到了外面一改在家中的麻烦和龟毛,纯白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像白马王子一般优雅。他有礼貌地帮朱正廷拉开后座,然后在朱正廷入座之后,对他微微一笑。

【表面功夫做的不错!】

根据昨天的资料搜查,知道了这家餐厅是朱正廷最喜欢的餐厅,要追人,投其所好才是正确的方法。

“正正,听说这家餐厅的料理不错,特地带你来尝尝。”

“坤,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这家餐厅?他的料理确实很不错。”朱正廷笑着对蔡徐坤说。

很好,计划第一步,成功!

再使出第二步,让蔡徐坤点出朱正廷喜欢吃的菜。

“正正,早就听说这家餐厅的鹅肝是由米其林大厨烹制的,你可要好好尝尝。”

“坤坤,谢谢你,我很喜欢吃鹅肝!”

厉害,计划的第二步成功了。

范丞丞这才放下心来,坐在他们对面享用美食。

“对了,听说丞丞你是Justin的朋友?”饭吃到一半,朱正廷突然问了一句,让范丞丞有些意外。

“是,是啊!我和Justin是从小认识的朋友。”

而坐在一旁的Justin不像在家时那么闹腾,此时的他安静地有些过分。

“Justin?怎么了,是不是料理不和胃口?”问完自己之后,朱正廷转而又去问了黄明昊。

“哎呀,正正,你别管Justin了,这家伙一到外面就这样。”似乎是不太满意朱正廷把目光放到别人身上,蔡徐坤不满道。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