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哇(⊙o⊙)

本质丞星,CK女孩,JZ女孩,WZSZ一生推

【丞坤】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0802生贺文第四弹)


“喂喂,范丞丞,我们是不是迷路了?”正在森林里寻找人迹的蔡徐坤看了看荒无人烟的周围,对正在探索地图的范丞丞说道。

“怎…怎么可能?我想我们应该是绕了点远路吧!”不承认自己找错路的范丞丞嘴上逞强说着。

不一会儿,他们终于看到悬崖对面有栋房子了,范丞丞兴奋地跑上前去,指了指房子“哥哥,小心一点。”

“看那里就是我们要住的别墅了,坤坤。”

说完他在通往对面房子的吊桥上,看到了穿着一身黑衣服,头戴郁金香帽的男子正缓缓走着。

“唉,那个也是要去别墅的人吗?”

还没等蔡徐坤回答他的疑问,那个人就转过头来,一瞬间把两个人吓到了,只见他脸上缠着白色的绷带,露出眼睛,装扮的十分可怕。

见到两人正在注视着他,那男子便立马跑进房子附近的森林里了。

“应,应该不是吧!”

等到两个人缓过心神走到别墅时,等候多时的朱正廷忍不住抱怨道,“太慢了,坤坤。我等你们好久了。”

“真是的,难得有机会邀请你到我家的别墅游玩的。”

“对不起,对不起,正廷。我们在森林里耽搁了一下。”蔡徐坤立马对朱正廷道歉。

朱正廷从门口的楼梯走下来,“你果然还是带了范丞丞一起来了。”

“我说范丞丞,你这样会阻断坤坤谈恋爱的?”

“要你管我!”范丞丞不耐地回到。

“谈恋爱?”蔡徐坤感到疑惑。

“是啊,这次长靖带了好多人到这里聚会呢。你可以趁机在这大自然的美景下谈个罗曼蒂克的恋爱啊!”

朱正廷把两人领进别墅,“那里是餐厅,那边是卫生间……”

“对了,正廷。这次参加聚会的人有没有脸上缠着绷带的?”

“绷带?”听到蔡徐坤的问话,朱正廷在楼梯前停下,“没有啊!这次来的人都没有受伤。”

“是吗?那可能是住在这附近的人吧!”

“好了,别说了,你们的房间在二楼哦!”

“好!”范丞丞和蔡徐坤回答道。

等两人上了二楼,才发现二楼有很多房间。

“啊呀,这么多房间,哪个才是我们住的?”一边说蔡徐坤一边拧开了房门。结果却误打误撞看到了那些人在房间里换衣服。

“对不起,对不起。”他连忙道歉并退出房间,关好房门。

终于在他一连误入3个房间后,他找到了属于他们的房间。

“丞丞,找到了找到了,这是我们的房间。”他打开房门,指着一间房间说道。

而目睹刚才所发生的一切的范丞丞再也忍不住吐槽的欲望,“真是的,你进门前就不会先敲下门吗?”

晚饭准备好了,大家都聚在一起开心地聊天。

“原来,你们都是nine percent的成员啊?”一向擅长社交的朱正廷很快就和他们套起了近乎。

“刚才真是对不起你们了。”蔡徐坤为刚才不礼貌的行为向大家道歉,结果立马就得到了王子异,陈立农,Justin,小鬼和梁笑的原谅。

吃完饭后,外面的天下起了不小的雨,朱正廷和范丞丞,蔡徐坤在客厅里聊天。朱正廷指了指正在发呆看雨景的陈立农说道,“怎么样?这个男生是不是长得很可爱?很适合去谈恋爱!”

蔡徐坤瞥了一眼,说了句“还好。”

“怎么样?我们出去玩吧!”正在三人热火聊天之际,陈立农走过来问到,“我当然愿意。”朱正廷立马回到。却没想到陈立农正在一步步逼近蔡徐坤,直到把他逼到角落。

“可是外面正在下雨啊!”并不想和他出门的蔡徐坤找了个借口。

却被陈立农一把抓住手腕跑出了客厅,“下雨天景色才美啊!”

只留下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的范丞丞和朱正廷。

陈立农和蔡徐坤撑着雨伞往森林走去,而范丞丞朱正廷紧跟其后。可是一不小心,他们就把蔡徐坤跟丢了,直到他们听到蔡徐坤传来的一声尖叫。

等到范丞丞赶过去时,蔡徐坤早已吓到在地,无法动弹。而那个袭击他的人趁着慌乱跑走了。

回到别墅的众人余魂未清,却发现其中一个人不见了,而那个人就是梁笑。

大家搜寻了整个别墅,都没找着他的踪影,故有人提议去森林里找,大家纷纷赞同。可是后来就在森林里找到了梁笑被杀的尸体。

众人感到恐慌,有人说出会不会是袭击蔡徐坤的绷带男干的。所以大家就打算回别墅报警或者是离开别墅。可当大家回到别墅后,发现吊桥的绳子被人用斧头砍断,电话线也被切了。

无奈大家只能选择天亮了再下山,检查完别墅的门窗有无关好之后,众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

“坤坤,你说那个绷带男为什么要袭击你呢?”范丞丞已经收拾妥当躺在床上询问蔡徐坤。

“不知道啊,可能他谁都袭击吧!”

灯光熄灭,正当范丞丞思绪纷飞的时候,蔡徐坤打断了他的思考,他寻声望去,见蔡徐坤抱着枕头正站在床边看着他,“丞丞,我害怕,我们一起睡觉好吗?”

还没等他回答,蔡徐坤便钻入他的被窝。

“丞丞,晚安!”说完蔡徐坤便合上眼。

范丞丞不再思考,而是把已经熟睡的蔡徐坤一把抱在怀里,然后闻着他身上的清香睡去。

半夜,范丞丞感到一阵凉意袭来,下意识睁开眼,却见绷带男举着斧头正在袭击蔡徐坤。范丞丞立马大叫,使蔡徐坤清醒了过来。两个人的尖叫让绷带男又跑走了。

众人不敢再次入睡,只好决定在客厅里等待天亮下山。好巧不巧,一阵雷声传来,别墅停电了。

朱正廷说厨房有蜡烛,蔡徐坤和范丞丞便和他一起去了厨房。却不料再次遭受到袭击,多亏了范丞丞身手敏捷,才使绷带男的袭击没有成功。

这次大家都安分坐在客厅里,讨论着今天发生的一件件可怕的事,范丞丞怀疑杀害梁笑的凶手正是别墅里的人。

正巧蔡徐坤提出了他今天感觉怪怪的原因,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而梁笑手机的出现更是让范丞丞明白了谁是凶手。

“我终于知道凶手是谁了?”他踱步绕着大家坐的餐桌一圈。

“是真的吗?丞丞?”大家也纷纷表示好奇,“凶手不是现在还在森林里的绷带怪人吗?”

“没有什么绷带怪人?只不过是用绷带来掩盖自己犯罪的丑陋嘴脸罢了!是吧?王子异先生?”他停住了走路的脚步,一只手指向了正坐在餐桌一角的王子异。

“你…开玩笑,凶手怎么可能是子异?”一旁的林彦俊忍不住反驳。

“对啊~怎么可能是我呢?”见大家把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他开始感到紧张。

“首先,王子异在大家去森林时,是唯一一个留在别墅里说要修整的人。他有这个作案时间。”

“其次,在场共有10个人,绷带男在场的时候,大家都是结伴而行,可以互相替对方作证在场证明的,只有你。”

“我相信其实坤坤在误入你房间的时候,应该是看到了。”

“看到了,什,什么?”王子异的脸庞出现了汗水。

“看到了你行李箱摊开后,里面的黑色大衣。也就是伪装成绷带男的装备吧!”

真相被揭开,王子异无力反驳,他颤抖抖地跪在地板上,“是他,是梁笑。是他杀死了我爱的人。”

突然他从身后掏出了一把匕首,抵在自己的脖子上,“现在,我终于报仇了,我杀了那个贱人。我现在要化身正义使者,去和我爱的人见面了。”他声嘶力竭地吼着。

大家都很紧张,想要拦下他。“子异,别冲动啊!”

“如果你要死,就去死好了。”一句话打断了大家的举动。“你根本不是什么正义使者,如果说杀梁笑,是因为他杀了你爱的人。那么坤坤呢?”

“他什么都没有做错,你却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杀他?你其实就是一个自私虚伪的杀人凶手罢了。”

范丞丞走到蔡徐坤身边,用手将他圈在怀里,“所以如果你要死,就去死吧!”

天色已亮,众人带着王子异一起去警局。这场可怕的事件终于落下了帷幕。

后记

在后来一场nine percent的见面会上,大家也邀请了蔡徐坤他们到场,不同以往的见面会,这次要求观众们也穿上cosplay的服装。

“丞丞,我想穿这件V杀怎么样?”朱正廷一早就拉着范丞丞和蔡徐坤去逛cosplay服装。

“挺好的坤坤,很适合你。”看着正在穿衣镜前摆弄衣服的蔡徐坤,范丞丞露出宠溺的微笑。

“那丞丞呢?丞丞打算扮什么去?”

“噔噔蹬蹬!看,我这身怎么样?”另一个更衣间出来的朱正廷兴奋地跑到范丞丞和蔡徐坤两人面前,转了一圈,掀起大大的裙花,然后摆出玛丽莲梦露的经常姿势。

而一旁的范丞丞和蔡徐坤都惊呆了,“正廷你,扮成女装干什么?”

“这你们就不懂了。我最近正在追Justin,刚才我看了一圈衣服,还是觉得这件衣服最性感,肯定能把Justin的目光吸引到我身上的。”

“范丞丞,你怎么还没换衣服?”看了蔡徐坤身上的衣服,再弄弄自己的裙摆,他问还是正常服装的范丞丞。

“嗯,没想好要扮成谁?”

“啊,丞丞,我有主意了,你扮成白雪公主吧!这样我们就能凑成一对了。”蔡徐坤想了想,高兴地提议到。

“对啊对啊!”一旁的朱正廷脑海构想了范丞丞穿白雪公主衣服的样子,也连忙附和道。

“你们这是要搞事情啊!我不要。”说着他就要跑,却被早有所准备的蔡徐坤和朱正廷先拦下咯。

提溜着被强迫穿上的公主裙裙摆,摇了摇脑袋上的假发,“女生真的是太麻烦了,这裙子穿着真费劲。这假发,一走路就吃一嘴儿毛。”

到达场馆的范丞丞和蔡徐坤他们坐在观众座位上,看到人山人海的观众群魔乱舞。

而当nine percent成员出场后,朱正廷大叫一声,“为什么?为什么Justin扮成春丽了?”

顺着他指过去的方向看,果然看Justin扎着两个可爱的揪揪,身穿红色的旗袍。那样子,也是挺美的。

“天哪!他…我,我们扮成这样该怎么能擦出甜蜜的火花?”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